關於仲誠

仲業信誠
以人為本 以誠為基 信守中道 擘立宏業

本事務所由曾任職桃園地方法官陳永來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魏雯祈所共同創立,希望藉由多年實務、實戰經驗,站在法官、檢察官之高度,為當事人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務。

基於多年司法官服務經驗,我們承辦過的案件不計其數,類型五花八門。期間看過太多當事人聲嘶力竭極力辯護,看過太多當事人據理力爭捍衛權利,但同時也深深體會當事人進入法庭時的無助與不確定感。因此,我們決定放棄司法官的冠冕,走下法檯,坐在當事人面前,面對面傾聽當事人的心聲,適時提供正確、妥適的法律諮詢意見,並以具體實際之行動為無助的被告辯護,為權利受侵害之被害人伸張正義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更希望推動「法律預防」工作,除了接受學校、機關團體、社區管理委員會、警局之邀請進行法律講座、推展法律常識外,更提供公司行號法律顧問諮詢服務,希望透過常年法律顧問模式,事先提供法律意見、協助撰擬契約、保全債權,並以避免發生法律糾紛為最高指導原則,以期趨吉避凶,防患於未然,為當事人謀求最高利益

本所有鑑於桃園地區多是單打獨鬥型之傳統法律事務所,支援系統不足,案件處理難免左支右絀,無法全面關照。我們不僅結合法官、檢察官之不同專業領域,以期全方位解決法律糾紛,更延攬專精民商法、商務非訟案件之資深、優秀律師加入服務團隊,為桃園地區民眾提供相當於台北等級的法律服務品質。

專業領域
  1. 各類刑事案件之辯護,包含貪污治罪條例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洗錢防制法等重大刑案。
  2. 少年事件處理法之少年保護案件、少年刑事案件。
  3. 檢肅流氓條例之相關案件。
  4. 警局、調查局製作筆錄之陪同。
  5. 代理刑案被害人提出告訴。
  6. 軍事審判案件。
  7. 就業服務法等相關案件。
  8. 家庭暴力防治法之相關案件。
  1. 一般民事訴訟起訴、調解、和解、異議、抗告、上訴事件。
  2. 強制執行、債務人異議之訴、分配表異議之訴、第三人異議之訴、假扣押、假處分、假執行事件。
  3. 車禍、醫療糾紛等侵權行為等損害賠償事件。
  4. 房屋及土地等不動產買賣、租賃、拆屋還地、共有物分割、確認經界、確認地上權、確認通行權、抵押權行使、塗銷等事件。
  5. 婚姻案件、親子事件。
  6. 遺囑繼承事件。
  7. 國家賠償事件。
  8. 證券交易法事件。
  9. 公平交易法、消費者保護法相關事件。
  10.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相關事件。
  11. 公司股權糾紛、股東會、董事會決議爭訟、章程疑義、解散、清算等事件。
  12. 票據債權處理、確認本票債權。
  13. 保險理賠糾紛、工程承攬糾紛。
  14. 三七五租約事件、祭祀公業派下權爭訟。
  15. 勞工案件、職業災害事件。
  16. 破產法、債務清理法之債務協商、更生程序、清算程序。
  1. 罰鍰案件之復查、訴願、再訴願等行政救濟。
  2. 商標專利之行政救濟。
  3. 遺產稅、贈與稅糾紛行政救濟。
  4. 土地徵收補償費行政救濟。
  5. 專業人員懲處之行政救濟。
  1. 商標權侵害救濟相關案件。
  2. 專利權侵害救濟相關案件。
  3. 著作權侵害救濟相關案件。
  4. 營業秘密保護相關案件。
  5. 侵害智慧財產權事件之民刑事責任追訴及辯護等。
  6. 電腦網路犯罪。
  1. 各類型契約書擬定、簽約、見證、修改。
  2. 財團法人、社團法人之登記、選任管理人、異議、解散事件。
  3. 財產信託。
  4. 親子、收養、繼承等家事非訟事件。
  1. 有關法律問題得以電話或於本所內口頭諮詢,討論法律意見,免付酬金。
  2. 委託撰擬或代表發函或研究法律問題,依顧問種類固定時數內,免付酬金。
  3. 委託辦理訴訟案件或非訟事件,依本所酬金標準酌減,依九折計算。
  4. 郵電、交通、影印等費用,應另計付。